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生产监控檢驗

生产监控檢驗

生產初期檢驗是對即將投入生產的原材料和零部件進行一個全面的檢驗評估,把檢驗中發現的不符合產品要求的事項以報告的形式披露出來及時改善。

 

在產品未正式開始生產前,我們會嚴格按照客商的指引認真規範地檢查所有生產物料、配件及生產方式等,並認真把產品與所持客戶確認樣板進行驗證,確保生產出來的產品與樣板相符!在這一階段,我們向客戶確保產品與樣板一致及生產方式的正確性。

 

生產前檢驗的目的是

在生產準備階段發現問題,避免因原料或準備工作疏忽造成的批量問題;
2
)確保採購客戶的需求全部被工廠確認並導入生產,特別是有指定物料,指定產線等的情況;

 

 生產前檢驗重點

關鍵物料及物料清單核對;
量產樣品確認;
客戶需求確認;
半成品及部分成品;
生產線及生產能力;
工廠機器設備;
 
生產環境;

生產初期檢驗,將有助於您瞭解您的供應商是否清楚地理解產品要求並將嚴格按這些要求生產,及時避免產品生產風險。


裝運前檢驗

货柜监装驗貨

生產中监控檢驗

生产监控檢驗

出貨前監裝檢驗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