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問題:日本橡膠線的標準可使用硅膠材質,請問標準依據(我們好參考絕緣厚度,以及硅膠線可否使用在電源線上?

問題:日本橡膠線的標準可使用硅膠材質,請問標準依據(我們好參考絕緣厚度,以及硅膠線可否使用在電源線上?

回答: 分兩步講,先看電源線可以使用硅橡膠的標準依據:在日本電安法裡沒有“電源線”這個詞,只說控管對象電線範圍,即我們所說的菱形、圓形PSE標誌的電線的範圍-它在電器用品安全法施行令裡有定義,在下列連結:http://elaws.e-gov.go.jp/search/elawsSearch/elaws_search/lsg0500/detail?lawId=337CO0000000324                                                

附上相關部分的截圖供參考。這些電安法控管對象的電線的絕緣材料和護套絕緣材料允許使用的材料都在別表第一有規定,您可以在以下相關章節找到“硅膠”。

1)如果做成絕緣電線(Rubber Insulated cables)的話,僅限單芯綫。絕緣材料可以使用硅膠的標準依據在第4頁。

2)如果做成護套電纜(Rubber sheathed flexible cables)的話,限7芯綫以下。絕緣材料和護套可以使用硅膠的依據在第24-26頁: http://www.meti.go.jp/policy/consumer/seian/denan/kaishaku/gijutsukijunkaishaku/beppyoudai1.pdf

這說明電安法裡對象的電線的絕緣材料允許使用硅膠。

第二步講絕緣材料的厚度,(1)如果做成絕緣電線,絕緣厚度依據在上述別表第一鏈接的第5頁。

2)如果做成護套電纜絕緣材料和護套厚度依據在上述別表第一鏈接的第24- 26頁。

本文网址:http://www.nps.tw/a/ribenzhazhu/228.html

相关阅读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