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GS認證標志

GS認證標志介紹

GS是德語“Germany Safety”(德國安全)的意思。GS認證以德國產品安全法為依據,按照歐盟統一EN標準或德國工業DIN標準進行檢測,GS是一種自願性認證,是由德國勞工部門所管控的標志,以成為歐盟市場公認的安全認證標誌,GS也目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認證標志。

在法律上GS標誌非強制要求,消費者和企業的廣泛認可推廣。在德國至歐洲市場上,如果出售的商品不符合GS要求,將很難在德國銷售。所以GS標誌是強有力的市場工具,能增強顧客購買的信心欲望。雖然GS是德國標準,近10年歐洲絕大多數國家的認同,而且產品滿足GS認證的同時,也會滿足歐盟CE安全認證的要求。

 

申請GS認證的優勢

GS是大眾公認的安全可靠標誌,在德國和歐盟消費者的廣泛認可

最大化的降低生產商在產品品質方面的責任風險

增強製造商產品的品質,更安全,更符合產品法律法規的要求

品牌商和進口商強調製造商對產品符合GS安全的要求

製造商社會使用者確保帶有GS標誌的產品通相關標准的測試。

GS標誌比CE標誌認可度更高,增強消費者對產品安全的認可度和購買力。

 

常見的GS標志產品如下

電源供應器、充電器、適配器等

電風扇、洗衣機、果汁機、電飯煲、小型家用電器類等

家用機械、照明产品

户外工具、體育運動用品

傳真機、碎紙機、電腦、印表機、電氣及電子辦公設備等

工業機械、實驗仪器设备

頭盔、爬梯、傢俱、其它與安全有關的產品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