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CPSIA

CPSIA

2008814由時任美國總統的布什先生簽署成生效的安全改進法案CPSIA美國消費品安全改進法案成為法律。消費品安全改進法案專門針對兒童產品,將兒童產品定義為12歲或以下的兒童所接使用產品。

 

美國消費品安全改進法案包括以下規定

Pb(塗料)-兒童產品中鉛含量受到嚴格的限制。

表面塗料和油漆中鉛含量的限值為90 ppm

基底材料中的總鉛含量限值為100ppm

 

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 -所有兒童玩具和兒童護理用品中含有鄰苯二甲酸酯,其中包括含有DEHPDBPBBP,其含量超過0.1%都不能在美國生產,或者進口到美國銷售。在過渡時期,美國也禁止在可能放置在兒童的口中的玩具以及兒童護理用品中含有另外三種鄰苯二甲酸酯(DINPDIDPDNOP),其含量不能超過0.1%。

 

玩具安全標準所有主要針對12歲及以下兒童設計的玩具必須符合玩具安全標準ASTM F963-11的所有強制性要求。

第三方檢測認證機構進行測試和認證- 製造商和美國進口商必須按照消費品安全要求測試許多消費類的產品。產品通過的測試結果,製造商或進口商必須對消費品做以下認證:

兒童產品證書CPC是指製造商或進口商用來證明其兒童產品符合所有適用的兒童產品安全規範的證書。

符合性通用證書(GCC)是指製造商或進口商用來證明,其非兒童(通用用途)產品符合所有適用的消費品安全規範。

 

溯源標籤 - 製造商或美國進口商有責任在兒童產品及其包裝上放置識別標記,指明製造商的名稱或私人貼標機的名稱,地點,生產日期,批次及其它識別資訊。

 

更多CPSIA美國消費品安全改進法案咨訊請關注www.cpsc.us

 21a4462309f79052a6338bc00af3d7ca7bcbd524.jpg

NPS-美國消費品CPSC權威檢測認證機構。

NPS新標標準認證中心東莞實驗室電話076981883000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