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REACH法規中文解讀說明

REACH法規介紹

REACH法規於20061218日通過了歐盟理事會最終的投票表決,並已正式頒佈,REACH法規於200761日開始全面實施。

NPS東莞法規部對REACH的解讀,官方網站指令中列出REACH指令,可以理解為進入歐洲的化學品類材料可以使用CE標誌。

REACH取代了歐盟現行的40項法規,成為一套統一的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的管理法規。它擁有一套完善的註冊及評估體系,涉及約3萬種化學物質,要求年生產量或進口量達到或超過1噸的所有現有的化學物質都要進行註冊,以提供相關的使用安全性資訊。

REACH涉及所有出口到歐盟的產品,(除食品、藥品、農藥)。如何面對挑戰?又如何應對REACH註冊、通報、許可和限制要求?預計未來幾年REACH法規會對更多SVHC物質的增加,將面對大量的材料安全SDS數據表,怎樣判斷SDS是否符合REACH法規要求?

REACH時間表

200761   REACH法規開始實施

200861   開始預註冊

20081028 第一個SVHC清單公佈

2008121   預註冊結束

20101130  在歐盟的生產量或進口量>1000/年的物質、CMR 12類且≥ 1/年的物質和對水生生物毒性強且≥100 /年的物質的註冊截止日

2010121  高度關注物質(SVHC)開始通報

2013530  在歐盟的生產量或進口量>100/年但<1000/年的物質的註冊截止日

2018530  在歐盟的生產量或進口量>1/年但<100/年的物質的註冊截止日

 

NPS新標標準為你提供整套的REACH解決方案:

MSDS安全數據表的製作
製作MSDS符合REACH要求,根據出口成員國的不同可翻譯成多個歐洲各國語言的MSDS

化學品測試
主要對一些高風險的元件進行一些針對性的測試,確認其所含高度關注物或限用物質低於濃度限量。列:紡織品裏邊是否存在禁用的Azo偶氮染料,塑膠裏含有Phthalates鄰苯二甲酸鹽等。

 

REACH化學品預註冊和REACH註冊代理

準備技術檔案和化學安全報告,向歐盟化學品管理局遞交資料申請註冊

SVHC高度關注物的評審及警報服務
高度關注物清單將於稍後出臺,之後此清單會不斷的更新,由第三方機構對產品中的SVHC高度關注物進行審核,出具符合REACH要求的證書(CE DOC證書)。歐盟會不斷增加更新SVHC物質,NPS新標標準會在官方發佈資訊和通知客戶REACH法規SVHC物質清單的變化。

 

供應商確認審核
NPS新標標準以第三方機構身份對供應商的化學檔管理系統進行審核確保其所用物質可追溯性及符合REACH法規SVHC物質的要求。

 

REACH培訓
REACH 法規的解讀,幫助商家企業深入瞭解REACH法規的新要求 
REACH物品應對方案(如塑膠原材料,兒童玩具,紡織服裝,鞋類皮革,電子電器,飾品和用品等固定形狀產品類) 

物質或配製品REACH的應對方案(如化妝品,橡皮泥等化學物質混合物) 
針對某個品牌商銷售商或買家的所有供應商進行培訓,幫助企業掌握應對REACH的方法

REACH諮詢
對產品進行分類及對其化學資訊以及MSDS安全數據表進行確認檢查產品中是否有高度關注物,通過一系列分析對此產品是否需要註冊,通報,限制及符合其他 REACH法規SVHC物質要求作出評估,並提出進一步的具體措施。可以根據客戶需求來定。

 

NPS新標標準-法規部REACH組為您提供正確的用中文解讀REACH法規。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