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皮革皮具及包袋類檢測

歐美消費者對皮革品質的不斷追求和全球綠色消費潮流意識的加強,品牌商和貿易商門面對著皮革市場帶來的無限商機和巨大挑戰。無論是皮革生產製造企業、產品設計者或是採購單位,都需要對皮革的物性、化性及產品最終性能做到充分的瞭解,確保選用正確的材料生產出客戶滿意的產品。因此,有越來越多的客戶來到,為皮革、皮具及手袋產品尋求快速專業的測試方案。

 

皮革實驗室測試儀器齊全,是國內最先進皮革測試實驗室,主要服務內容包括

手袋和小行李箱
手提帶的力度和牢固性是衡量手袋和行李箱品質的重要因素。NPS新標標准擁有最先進的設備用於全面的強力測試,用於評估手提帶的承受強力和介面牢固程度方面的品質風險。

 

皮帶
從標籤、色牢度(幹濕摩擦色牢度、耐水牢度,和其他)到扣環和其他金屬部件的耐銹蝕測試,能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全面的測試以確保產品的適用性

皮衣
乾洗色牢度、日曬牢度、塗層附著強度、摩擦色牢度等此類測試可於生產前用於成衣或材料及部件測試。如拉鏈、裏襯、粘合襯和紐扣等部件也需要進行性能評定。另外,成衣的清潔評定也需被考慮其中。

錢包、皮夾等 、小皮件、大行李箱
適用於小皮件產品的測試有珠片附著力、扣子附著力、接縫強度、內襯耐磨性、面料耐曲折等。行李箱常用測試專案有搭扣/把手強度測試、耐磨性、耐曲折性和接縫強度測試。我們擁有先進齊全的測試設備以確保NPS新標標有能力提供超乎想像的全面的行李箱項目檢測。

皮革中化學品測試
NPS新標標准擁有先進的評估設備用於檢測皮革產品中可能存在的六價鉻、特定偶氮染料、甲醛和五氯苯酚等有害化學物質。即使皮革產品中存在少量的此類化學物質,也可對消費者的健康構成威脅並/或對環境造成污染。

 

主要檢測應對標準

美國紡織化學家和染色學家協會(AATCC

美國測試和材料學會(ASTM

澳大利亞標準學會(AS

英國標準學會(BS

加拿大標準委員會(CAN/CGSB

德國標準學會(DIN

歐洲標準化委員會(EN

中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GB

國際標準化組織(ISO

日本工業協會(JIS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