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紡織品 服裝檢測

紡織品和服裝檢測

綠色紡織品成為當今社會商家推廣的名詞,也是發展的大趨勢,相關的環保紡織品和服裝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市場上。

通過新標準檢測後符合國際上對於紡織品和服裝的要求,成為品牌商和貿易商發展的一種管道。

NPS新標標準為全球知名品服務牌企業、零售商和買家的認可。NPS新標標準在檢測和檢驗服務外,還提供各種技術標準法規和培訓服務,包括定期開辦研討會等。

 

主要檢測產品範圍

纖維與紗線、織物面料、羽絨產品、成衣  、防曬衣服、功能性衣服、服裝輔料

 

檢測項目

纖維成分分析、尺寸變化率測試、強度測試、色牢度測試、品質及燃燒測試、環保紡織品檢測、織物組織結構分析、纖維及紗線測試、羽絨產品測試、其它測試。

 

纖維成分分析

纖維成份分析對於服裝及家用紡織品來說具有嚴格要求,產品的特性主要體現在纖維的種類及其所含纖維成份的比重上。 

 

護理標籤指示

護理標籤指示可為消費者進一步瞭解產品的特性,提供的檢測包括水洗色牢度或漂白色牢度、尺寸穩定性、乾洗色牢度、外觀保持度等,以驗證標籤的準確性。

 

色牢度檢測

色牢度是體現產品品質的一個基本指標。染料脫色不僅影響衣物外觀,並且會通過皮膚被人體吸收。基本的紡織品色牢度檢測包括:耐洗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汗漬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和耐日曬色牢度。

服裝及家用紡織品的安全性,其中體現在產品的燃燒性能,尤其是對於兒童及睡衣類產品,是否符合燃燒法規規定,對於產品的銷售是非常重要的。

 

性能檢測

尺寸色牢度、物理性能、穩定性、化學性能等。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