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紡織和鞋材及皮革, 玩具及嬰童用品, 電子電氣, 智慧設備及機械, 軌道及交通產品,

CPSC產品召回公告2016年第4期刊

中國產品危害每月小結簡報(20164)

《中國產品危害每月小結簡報》的目的是提示中國廠商注意一些他們生產的產品最常出現的危害,諸如兒童產品含鉛過量,兒童上衣外套帶拉繩引起的窒息等問題。簡報中相關個案的詳細情況,可以點擊 CPSC’s Recalls page查看公告全文。

 

產品召回公告

危害簡介

16-152

棘輪把柄在使用中會失靈, 使得加固裝載貨物的裝置會鬆開, 對消費者構成受傷危害。

16-151

掃雪機會過熱, 構成火災和燒傷危害。

16-149

幹牆板升降機在使用中會失靈, 導致幹牆板掉到操作升降機者的身上, 構成受傷危害。 

16-148

可充電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會過熱而在充電過程中著火,構成火災危害。 

16-147

木制玩具積木和玩具長頸鹿的部件會脫落而形成碎片,對年幼兒童構成氣管堵塞危害。   

16-144

辦公椅在往後仰時會翻倒, 構成跌倒危害。   

16-142

縱列式滑冰頭盔的塑膠殼在系帶處會裂開,使得頭盔在戴盔者腦袋上移動。如果戴盔者跌倒的話,這會構成頭部受傷危害。   

16-141

戶外醬汁注射機在產品製造過程中留有殘存金屬小碎片。金屬小碎片在注射後會留在醬汁中而被消費者吞入。       

16-140

手電筒的鋰離子電池會過熱,對消費者構成火災危害。     

16-139

兒童蝙蝠化妝披風在脖頸處的布鉤和環扣在使用中會不能及時鬆開,對兒童構成窒扼危害

16-136

女式圍巾不符合美國聯邦政府對衣服紡織品的阻燃標準, 構成燒傷風險。

 

本文网址:http://www.nps.tw/a/ChanPinZhaoHui/CPSC201604.html

相关阅读

东莞总部

400 000 1015

npslab@npslab.com